HKT48第13張單曲選拔成員公開 運上弘菜首次站上中心位置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HKT48

 

昨天HKT48在其網路直播『HKT48 13thシングル選抜メンバー発表特別番組』中,公開了即將在4月22日發售的第13張單曲選拔成員名單及收錄歌曲。選拔成員包括首次被拔擢為中心位置成員的運上弘菜,在2017年AKB48舉辦的猜拳大會「AKB48グループ ユニットじゃんけん大会2017」與Team TII成員荒巻美咲組成的「fairy w!nk」獲得冠軍,2017年發售的團體第11張單曲「早送りカレンダー」首次進入選拔等,最近在演出的表現也十分活躍。

 

其他還有五期研究生上島楓首次進入選拔;山下エミリー從團體第6張單曲「しぇからしか!」以來、神志那結衣從團體第8張單曲「最高かよ」以來、地頭江音々以團體第9張單曲「バグっていいじゃん」以來重新回歸選拔成員行列。B面曲部分Type-A收錄了曾在2018及2019年於TGC北九州出場的HKT48小組「Chou」歌曲,Type-B收錄了小組「Lit charm」的第一首小組歌曲。其他還有在手機遊戲活動被選為「栄光のラビリンスCM選抜2020」的16名成員也將演唱收錄在每個版本的歌曲。

 


 

【HKT48 第13張單曲】

2019年4月22日(三)發售
通常盤TYPE-A UPCH-80539 (¥1,524 + 稅)
通常盤TYPE-B UPCH-80540 (¥1,524 + 稅)

【演唱成員】

主打歌:第13張單曲選拔成員
運上弘菜、神志那結衣、田島芽瑠、田中美久、地頭江音々、豊永阿紀、松岡菜摘、松岡はな、松本日向、村重杏奈、本村碧唯、森保まどか、山下エミリー、渡部愛加里、上島楓、水上凜巳花

共同收錄曲:栄光のラビリンスCM選抜2020
秋吉優花、荒巻美咲、上野遥、小田彩加、栗原紗英、堺萌香、坂口理子、坂本愛玲菜、清水梨央、武田智加、田島芽瑠、地頭江音々、豊永阿紀、渕上舞、渡部愛加里、上島楓

Type-A收錄B面曲:Chou
神志那結衣、栗原紗英、松岡菜摘、松本日向、宮崎想乃、森保まどか、山下エミリー

Type-B收錄B面曲:Lit charm
今田美奈、今村麻莉愛、上野遥、熊沢世莉奈、坂口理子、下野由貴、松岡はな、本村碧唯、竹本くるみ

劇場盤B面曲HKT48全成員

※通常盤2兩種版本都是CD+DVD
※DVD預計收錄主打歌MV及其他影像。
※劇場盤只有CD(AKB48 Group Shop限定商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