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二期生歌曲「アナスターシャ」MV公開 佐々木琴子最後一隻MV拍攝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二期生專屬歌曲「アナスターシャ」的音樂錄影帶。本作是收錄在團體即將在3月25日發售的第25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Type-B中的B面曲,並在今天於SHOWROOM直播節目『乃木坂46 幻の2期生ライブ』中首次公開,原先這場演出今天於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辦,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俗稱武漢肺炎)影響,決定改以特別直播的形式在相同時間線上與歌迷互動。同時也直接公開了歌曲及音樂錄影帶。

 

音樂錄影帶是在2月上旬於千葉県富津市,以「高舉二期生的旗幟」為主題而生的冒險物語為概念拍攝。在影片最後的海上高台立著屬於乃木坂46二期生的旗幟,以及片中成員們交互剪輯的舞步,不斷向前探索旅程的模樣都能在本片看見。而這部作品也是即將畢業的佐々木琴子最後的音樂錄影帶攝影,殺青後成員們還感慨的流下淚來。導演是由與乃木坂46合作多次,曾執導「白米様」、「意外BREAK」、「ライブ神」等作品的伊藤衆人擔任拍攝指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