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全新精選輯封面解禁 首次使用GoPro360相機拍攝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わーすた公開了新影像企畫“VISUAL MOVIE”的第2彈『恋するにゃこたん〜フリもフラレもあなたのまま〜』。“VISUAL MOVIE”是將“舞蹈影像”與“音樂錄影帶”融合而成的創新作品,在作品中像是舞步、成員的服裝造型、髮妝等等,以“VISUAL(視覺)”特化而成的影像。在這次的作品『恋するにゃこたん〜フリもフラレもあなたのまま〜』當中,投入了最新GoPro360度攝影機所拍出的影像,在技術層面也嘗試了新的事物。

 

此外,將於3月25日(三)發行的精選輯的全部封面設計也已解禁。另外在去年2019年10月08日(二)所舉辦的「わーすた FREE LIVE“ゆうめいに、にゃる!!!!!”」結束後為期1週限定發布的STUDIO LIVE 系列,也決定將會永久發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