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第57張單曲「失恋、ありがとう」MV公開 18位成員18種不同場景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AKS / キングレコード

 

AKB48即將在3月18日發售的第57張單曲「失恋、ありがとう」音樂錄影帶在今天於YouTube公開,以18名成員各自的「多視角」方式同時製作,就算是單推的粉絲也能夠高興地享受這部作品。由伊勢田世山所創造出的世界觀,將每位成員最極限的可愛程度展現出來,而在本作首次擔任中心位置成員的山内瑞葵,曾說過自己相當喜歡蝴蝶結,服裝上的巧思也是本作的看點之一。另外還有編舞、成員的笑容、18名成員各自的房間配件等都能展示出不同成員的個性及特點,像是岡部麟擅長繪畫、吉田朱里是化妝的模樣、峯岸みなみ是玩疊疊樂等。

 

對此山內也推薦道「將選拔成員每一位的特質都展現出來,18人不同個性及魅力全部集結在一起!」「不只有成員的個人魅力,成員們彼此打鬧的感覺,打從心底流露出來的笑容畫面也相當多,覺得這是一部聚集了相當快樂氛圍的音樂錄影帶!」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