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久保史緒里首登「blt graph. vol.53」封面 展現弱冠之年的透明感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今天公開了即將在314日發售的「blt graph. vol.53」將由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擔任封面人物的消息,這也是她首次登上本刊的封面。在2016年以乃木坂46三期生身份入團後,隔年就被時尚雜誌選中擔任專屬模特兒持續活躍,跨越了一度活動暫停的空白,不論在舞台劇、偶像及模特兒活動等都一再證明她堅強的實力,是至今乃木坂46中被稱為「次世代王牌」的一員。而這次登上『blt graph.』是以弱冠之年的她「溫柔又溫暖的美」為概念,在18歲的這年留下相當具有透明感的一影。

 

其他登場的還有主演舞台劇「飛龍伝2020」中不論演技及武打畫面等都備受肯定,也因本劇讓演技更上一層樓的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做為日向坂46中時刻面帶笑容的溫暖存在,純粹的個性讓她在粉絲間擁有廣大人氣的丹生明里;擔任雜誌模特兒以及作為女演員都活躍中的出口夏希,以及大久保桜子、在乃木坂46最新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擔任選拔的成員們也都將在本刊登場。另外還會刊載425日發售的武田玲奈寫真書『タビレナtrip3』、327日發售寫真集的高橋ひかる的未公開照片,而今天春天將發售的『graduation2020高校卒業』、『graduation2020中学卒業』也將刊出搶先看照片。

 

 


 

【「blt graph.vol.53」資料】

發售 : 3月14日(六)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
規格 : A4(297×225)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