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秋元真夏、堀未央奈將客串四期生主演電視劇「サムのこと」「猿に会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西加奈子・小学館/エイベックス通信放送

 

今天公開了由乃木坂46四期生11名共同演出的網路電視劇「サムのこと」「猿に会う」兩部作品中,現任乃木坂46隊長秋元真夏及二期生堀未央奈將客串演出的消息。「サムのこと」描述的是一組解散的五人偶像團體,在一名成員因故去世的契機下重新集結,將喪失夥伴的悲傷轉化成繼續生活的希望,並由遠藤さくら擔任主演、早川聖来、田村真佑、掛橋沙耶香、金川紗耶、筒井あやめ、矢久保美緒等人參與演出,而秋元真夏飾演的是他們原本團體的舞蹈老師。對此秋元也表示「一般來說自己是站在從舞蹈老師身上學習的立場,這次反過來當教導的人覺得非常新鮮,得到了相當貴重的經驗!」也提到能夠與四期生共同演出相當新鮮,參考了平常教導自己的舞蹈老師的方法。

 

「猿に会う」描述的是三名女子大學生在前往日光旅行的時候,遇到了殺人事件等種種麻煩,透過這些經歷重新審視自己的公路電影類型電視劇。而堀未央奈演出的是主角群在途中一同乘車的占卜師「アキラ」,因為在山道迷路而向飾演司機的柴田柚菜求救的アキラ,也與主角們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故事展開。而堀也表示「是至今沒有演出過的角色類型,會為了能讓大家看到全新的一面而加油的。」也說在這部有著不可思議世界觀的故事中帶點現實的視角及話語,這種新鮮的作品能讓四期生演出或許能起到不錯的化學變化也說不定。也希望觀眾能夠享受一下四期生的演技。「猿に会う」由賀喜遥香擔任主演,清宮レイ、柴田柚菜、北川悠理等人參與演出,兩部各四集,每集預計播出20分鐘。

 

©︎西加奈子・小学館/エイベックス通信放送

©︎西加奈子・小学館/エイベックス通信放送

©︎西加奈子・小学館/エイベックス通信放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