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出道數位單曲「WHO」音樂錄影帶及主視覺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Horipro

 

821(發音:Honey)的出道歌曲「WHO」在2月28日(五)以線上限定發行,MV也在同日晚間六點公開。821是由每年從全日本數萬人報名的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的第43屆合格者所組成的5人女子團體。出道歌曲「WHO」是由經手過在年輕世代中有著眾多人氣的女子團體的歌曲、TWICE「Feel Special」等歌曲的音樂製作人 Ollipop擔任作曲。由為821取名的創意總監篠原誠擔任作詞。

 

本首歌曲從開頭開始的歌詞就唱出了像是成員的名字和從初次見面就感受到了一種特別的感覺等等,很有團體出道歌曲的風格,一種自我介紹的歌曲。而另一方面,也放入了帶給和821成員們追逐著相同夢想的人,我們是不論誰都可以成為的訊息的一首歌曲。此外MV的故事劇情是由扮成戲劇社的社員的821成員們在朗讀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劇本時睡著,醒來時眼前出現了白色兔子,在校內引發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成員們生澀的演技和看不出是第一次的動作場面的表情和躍動感都是看點之一。

 

 


 

【數位限定發行「WHO」】

 

 

線上發布時間:2020年2月28日(五)
發行形式:下載販售 / 線上訂閱音樂平台的發布
發行:環球音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