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蕩蕩的Zepp Tokyo現場轉播 22/7無觀眾演出「讓全世界都看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配合日本政府防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擴散的基本方針,原訂227日(四)舉辦的女子聲優偶像團體22/7公演「22/7 1st Tour ~ムズイ~」宣布延期,當天演出改由SHOWROOMAbemaTV、ニコニコ生放送三個影音直播平台進行線上轉播,並聚集了約90000名觀眾一同觀看團體首次的「無現場觀眾」演出。這天的演出中共演唱了包括226日發售的團體第五張單曲「ムズイ」及收錄曲5首在內的共9首歌曲。同時也公開了新情報,預計春天上線的團體冠名手機遊戲『22/7 音楽の時間』的主視覺及實裝系統模式解禁,還有冠名節目節目『22/7 計算中』將播出第二季。

 

第一首歌「ムズイ」演出後,成員天城サリー在現場說道「這裡,Zepp Tokyo現在的觀眾數量是0人!」接著鏡頭帶到空無一人的演唱會場,並說道這次雖然取消演出但「用直播代替向全世界傳達這次的表演」同時這天也是新成員河瀬詩的生日,現場還準備了生日蛋糕為成員慶生,演出也在驚喜的慶生後順利落幕。另外,延後的現場演出及320日後其他活動狀況,將視日後政府機關的方針及決定隨時更動,最新公告訊息請以22/7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2/7 5thシングル「ムズイ」発売記念スペシャルライブ生配信』演出歌單】

M01.ムズイ
M02.僕らの環境
M03.韋駄天娘
M04.地下鉄抵抗主義
M05.足を洗え!
M06.未来があるから
M07.願いの眼差し
M08.Rain of lies
M09.空のエメラル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