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們的謊言與真相 欅坂46首部紀錄片主視覺及預告正式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20「DOCUMENTARY of 欅坂46」製作委員会

 

今天公開了欅坂46首部紀錄片『僕たちの嘘と真実 Documentary of 欅坂46』將於43日於日本全國上映,並解禁了預告片及主視覺海報的消息。從20158月成立以來,到隔年四月以「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沈默的多數)」一曲出道後,僅用一年時間就站上NHK紅白歌合戰舞台,進行大規模巡演及參加大大小小的搖滾音樂節,甚至僅花了三年半就站上指標性的東京巨蛋舞台,而就在去年9月首次東京巨蛋演出後的2020年,被稱為「絕對的王牌」成員平手友梨奈宣佈即刻退團。這部片紀錄了創團以來至今快速上升的歷史軌跡,即將在46日迎來出道四週年的現在,紀錄片中除了不為人知的幕後貴重影像,也有來自各成員的長篇訪談。

 

導演由曾經執導過『DOCUMENTARY of AKB48 Show must go on 少女たちは傷つきながら、夢を見る』、『パンドラ ザ・イエロー・モンキー PUNCH DRUNKARD TOUR THE MOVIE』以及乃木坂46歌曲MV『おいでシャンプー』、『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等影像作品的高橋栄樹擔任。不是第一次拍攝紀錄片的高橋導演,將至今影像化的許多表演影片重新編輯,加上成員及工作人員的證言,記錄團體出道至今的姿態。光芒銳利的眼神、躍動的身體、謹慎的表現、細長的眼淚,不論歡喜或悲傷,這群想「傳達訊息」的女孩們不斷追求著,到底在為什麼而奮戰呢?這部將會成為無法歸屬在偶像當中,而是「表現者」的傳記電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