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ノマワリ。登2020台北動漫節受訪 問「多啦A夢在台灣有名嗎?」

, 偶像消息

圖片左起:桜木美久、入榮透生、斎木まこと、小椋あい彩、山本章加、白崎ゆな

 

一年一度的動漫盛事台北國際動漫節讓人最期待的其中一個環節就是主辦單位重金邀請來台的日本偶像,這次Lilith in Wonderland – LIW 台灣主題女僕咖啡廳特別邀請日本女子偶像團體キミノマワリ來台,跨海要把日本原汁原味的偶像文化帶到動漫節讓與會的朋友們能夠近距離感受到她們的舞台魅力。

 

由前BiS成員ナカヤマユキコ監製的キミノマワリ。在2018年11月出道,19年就由日本傳奇樂團ELLEGARDEN的成員製作詞曲,並在19年底成員們和ELLEGARDEN的鼓手高橋宏貴、吉他手高田雄一聯合演出,今年3月也要發行團體寫真集,話題一波接著一波,也是近期日本偶像圈內備受注目的一顆閃耀之星。

 

 


 

Q:當成員們得知會和知名的ELLEGARDEN成員合作演出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斎木まこと:ELLEGARDEN是非常有名又有人氣的樂團,第一次合作我們都非常的緊張,不過ELLEGARDEN的成員們對我們都非常的親切溫柔,也教導了我們很多舞台表演的事情,讓我們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也非常的開心。

 

Q:這次來到台北國際動漫節進行演出宣傳,想問問看成員們目前有自己在追的動畫或者喜歡的動畫?

斎木まこと:現在非常喜歡鬼滅之刃,這次台北國際動漫節有很多鬼滅之刃相關的周邊商品還有COSPLAY讓我非常的興奮。

小椋あい彩:我喜歡的動畫是「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還有「調教咖啡廳」,是有一點不一樣畫風的四格漫畫改編的。

入榮透生:不知道在台灣有沒有很有名,我喜歡哆啦A夢,成員們也說我的聲音模仿哆啦A夢很像。

白崎ゆな:我很喜歡名偵探柯南,每年的電影我都會去看,每周播放的動畫我也會準時收看。

桜木美久:我喜歡的動畫是刀劍神域,很喜歡裡面的腳色,每次觀看的時候都很興奮,同時也很喜歡裡面的歌曲。

山本章加:我現在最喜歡的動畫是寶可夢,第二喜歡的是來自深淵。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Q:請對海外粉絲說一句話。

斎木まこと:這次很感謝受邀來到台北國際動漫節表演,希望能透過演出和Lilith in Wonderland 台灣主題女僕咖啡廳的合作讓更多人認識我們。

桜木美久:第一次來到台灣希望透過這樣的讓更多人認識我們,我們也會更努力的回應大家的期待,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到日本看我們的表演。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