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与田祐希參演『ぐらんぶる(碧藍之海)』電影 經紀人對此表示「非常抱歉」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20映画「ぐらんぶる」製作委員会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与田祐希將參與電影『ぐらんぶる(碧藍之海)』的拍攝,並將飾演女主角古手川千紗。原作是由井上堅二創作、吉岡公威作畫的搞笑少年漫畫,並以少見的水肺潛水為題材,結合了許多校園生活及日常的搞笑劇情,在一月底宣布卡司及特報影像後,今天公開了女主角將由与田飾演。而女主角古手川千紗在原作是一名雖然嬌小可愛,但性格陽剛又不擅表達情緒的女孩,未來希望能夠擔任潛水講師,而与田祐希曾在團體冠名節目中考到潛水執照,除了在劇中大喇喇的表現外,能夠直接展現所學技能也將是本作的看點之一。

 

也由於在劇中有著藐視男孩子、用腳踩著主角甚至是面目猙獰的演出,甚至讓平時跟著与田的經紀人表示「一直以來應援著与田祐希及乃木坂46的粉絲們,對此我們感到相當抱歉。」但也表示到看著她拿著金屬球棍朝著渣男們揮舞或者飛踢等模樣,也讓他感到相當放心,並希望大家能夠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与田祐希也表示到第一次離開團體工作而感到有些緊張,但演員們的大家都相當溫柔,而且自己曾經在節目企劃中拿到的潛水執照沒想到會在這個時候用上,並說自己飾演的主角將「不會輸給那些渣男。」請大家放心的前往劇場觀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