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西加奈子跨刀合作戲劇 「サムのこと」「猿に会う」3月開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西加奈子・小学館/エイベックス通信放送

 

由乃木坂46四期生11名(不含新四期生5名)共同演出的網路電視劇「サムのこと」「猿に会う」兩部作品預計在320日起於日本網路電視dTV播出。本次將其電視劇化的兩部作品「サムのこと」「猿に会う」是日本知名小說家西加奈子早期的短篇作品,西加奈子曾在2015年以「サラバ!」獲得文學直木賞,所著小說在日本相當熱門,宮崎あおい(宮崎葵)與向井理等演員也曾都演出過她所寫的小說翻拍的電影作品,而這次特別的是首次有作品翻拍為電視劇。兩部作品共通的特徵在於描寫年少時跨越煩惱糾結迎來希望的心境,作為日本現今代表性偶像團體的乃木坂46,四期生在這個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花樣年華,時刻面對著來自各方的壓力,由她們演出這兩部戲劇,也承載著對於成員們的期待。

 

『サムのこと』劇照

 

『サムのこと』劇照

 

『サムのこと』劇照

 

乃木坂46四期生從201812月在武道館首次登場後出道,時隔半年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與筒井あやめ獲選為團體第24張單曲選拔成員,更首次拔擢四期生遠藤さくら擔任中心成員,海外公演三位成員也積極參與。個性開朗活潑的四期生迅速在粉絲間累積起強大的人氣。而「サムのこと」將由遠藤擔任主演、早川聖来、田村真佑、掛橋沙耶香、金川紗耶、筒井あやめ、矢久保美緒等人將參與演出;「猿に会う」由賀喜擔任主演,清宮レイ、柴田柚菜、北川悠理等人參與演出,兩部各四集,每集預計播出20分鐘。

 


 

【「サムのこと」節目概要】

上架日期:2020320日、21日、27日、28
總集數:全4集(各集約20分)
演出人員:遠藤さくら、早川聖来、田村真佑、掛橋沙耶香、金川紗耶、筒井あやめ、矢久保美緒……等

 

【「猿に会う」節目概要】

上架日期:預計20204
總集數:全4集(各20分)
演出人員:賀喜遥香、清宮レイ、柴田柚菜、北川悠理……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