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欅坂46志田愛佳擔任MIHA聯盟創作者 正式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楽天

 

日本樂天集團的影像製作公司MIHA(總公司:東京都世田谷區、社長:田中利昌、以下稱「MIHA」),啟用了前「欅坂46」成員,現為模特兒的志田愛佳作為「ALLIANCE CREATOR(聯盟創作者)」,和志田愛佳所屬的人力仲介公司ONPA JAPAN(本社:東京都澀谷區、社長:恩地佑亜、以下稱「ONPA JAPAN」共同在21日開設了官方YouTube頻道「志田愛佳 / Manaka Shida」。

 

在官方YouTube頻道「志田愛佳 / Manaka Shida」裡,會不定期的發布志田愛佳的美妝和時尚情報、日常影片等等。而在21日首次發布的影片當中,志田談到了自我的介紹、開設頻道的契機以及今後的展望等等。志田愛佳在2015年於偶像團體「欅坂46」的一期生徵選當中合格,之後作為欅坂46成員進行活動,在2018年11月結束了作為「欅坂46」的活動。現在則是擔任著模特兒,Instagram的官方帳號也有30萬以上的追蹤者,特別是在同世代當中有著相當高的人氣。

 

志田愛佳

 

MIHA以YouTube為中心,有著許多在SNS平台上活躍的創作者,是以女性為中心的影像製作公司。「以女性Creator來帶給世界元氣」為主軸,希望能夠提供女性觀眾、用戶們至今未曾有過的情報資訊。這次啟用了志田愛佳作為「ALLIANCE CREATOR」,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來發布女性向且更為敏銳的情報。此外,也將會積極地繼續引進各類型的創作者們,來開設新的YouTube頻道。MIHA在今後也會透過各式各樣的內容,與各個創作者們一同來帶給用戶們嶄新的享受。

 


 

【志田愛佳 官方YouTube頻道概要】

頻道名稱: 「志田愛佳 / Manaka Shida」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