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ふまふ獻曲橋本環奈及浜辺美波共演電視廣告「カンナとミナミの卒業」今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NTT docomo

 

由橋本環奈及浜辺美波共同演出的日本電信公司系列廣告「ドコモの学割」網路影片「カンナとミナミの卒業」在221日於docomo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兩位飾演的「カンナ(Kanna,橋本環奈飾演)」與「「ミナミ(minami,浜辺美波飾演)」一同拍攝手機影片,在畢業前回顧高中三年的生活集結而成的「畢業紀念冊」中,包括文化祭、花火祭、畢業旅行、運動比賽等,能一窺兩人在休息時間與學校時光中的自然模樣。而影片也採用了創作歌手まふまふ為影片打造的音樂作品「それを愛と呼ぶだけ」。另外,為了紀念影片公開,也將舉辦「カンナとミナミと卒業制作」網路活動,參加者只要在推特上加上Hashtag#高校生300万人の最高にエモい」並放上自己校園生活的影片或照片,將有機會可以放入特別版「それを愛と呼ぶだけ」MV中,募集從221日至36日截止,獲選的學生還可獲得精美獎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