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創作情歌『恋蛍』數位上架 還為佐野勇斗、飯豊まりえ主演日劇創作插入曲『桜の木の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MASTERSIX FOUNDATION

 

在去年移籍到日本索尼音樂的創作歌手MACO的新歌「恋蛍」已經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數位上架,短版音樂錄影帶也在同時間於YouTube上公開。去年開始舉辦的首次木吉他全國巡演「My Acoustic Tour 2019-2020 ~Home Sweet Home~」首度表演的新歌「恋蛍」,在現場表演時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甚至有許多歌迷還現場聽到哭了出來。將戀愛帶入短暫的生命中綻放光芒的「螢」為概念,在這個冬天,對於自己喜歡的對象抱持著深切的思念將其描繪出來的抒情曲。MACO對於本作音樂錄影帶也表示到自己在恋蛍的世界觀能夠如實呈現感到非常開心,但攝影是在深夜的緣故也差點就這樣躺在花叢中睡著了。

 

另外,在昨天(18日)也公開了MACO為佐野勇斗、飯豊まりえ擔任雙主演的網路電視AbemaTV原創電視劇『僕だけが17歳の世界で』所寫的插入曲『桜の木の下』,將在電視劇第一集啟用的消息。

 

MACO

 

『僕だけが17歳の世界で』主視覺海報 ©AbemaT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