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主視覺海報及電視劇情報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2020 「映像研」実写映画化作戦会議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2020 「映像研」実写ドラマ化作戦会議 ©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共同演出的漫改真人版作品『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別對映像研出手!)』今天公開了電影版將於5月15日上映的消息。劇情描述視設定為動畫生命的女高中生浅草みどり(齋藤飛鳥 飾)、身兼時尚雜誌讀者模特兒,目標成為動畫師的水崎ツバメ(山下美月 飾)以及視財如命的金森さやか(梅澤美波)三人一同追求「最強世界」的故事。作為電影公開的先驅,4月起在日本TBS/MBS電視台也將播出共六集的電視劇。MBS為日本時間4月5日起每周日深夜0點50分、TBS則是4月7日起每周二深夜1點28分播出,而電影預計在電視劇完結後的週末5月15日上映。

 

在日劇版共同演出的還包括飾演負責審查社團預算的「大・學生會」會長道頓堀透的小西桜子,飾演學生會書記榊·索旺德的グレイス・エマ,學生會警備部隊長阿島九的福本莉子,以及飾演映像研顧問藤本老師的高嶋政宏。而電視劇情報解禁也一同公開了第一波的主視覺海報,三位成員在海報的動作也致敬了原作動畫中的模樣,在劇中會有什麼樣天馬行空的表現也令人期待。另外,動畫版目前可以在巴哈姆特動畫瘋等平台觀看。

 

乃木坂46 齋藤飛鳥 飾 浅草みどり(淺草綠)

 

乃木坂46 山下美月 飾 水崎ツバメ(水崎燕)

 

乃木坂46 梅澤美波 飾 金森さやか(金森沙耶加)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真人版作品 第一波主視覺海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