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圭主演電影「ヒノマルソウル」新情報解禁 日向坂46小坂菜緒挑戰跳台滑雪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2020映画『ヒノマルソウル』製作委員会

 

由田中圭主演,即將在6月19日上映的日本電影『ヒノマルソウル~舞台裏の英雄たち~』在今天公開了眞栄田郷敦、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及古田新太將參與演出的情報。本作是以1998年長野冬季奧運跳台滑雪日本國家隊為背景,國家隊在這屆為日本摘下了兩金一銀一銅的絕佳成績,而電影則是描寫著支撐著這光榮成績背後的25名跳台測試手團員背後的感人故事。

 

眞栄田郷敦飾演的是因為受傷而對跳台滑雪有陰影的選手南川,而第二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小坂菜緒飾演的是唯一一名女子高中生小林賀子,角色是以在當時女子跳台滑雪作為測試選手參與的實際人物葛西賀子為原型,對此小坂也表示道「因為是唯一一名女子高中生運動員,我現在也17歲,是飾演著與我相當相近的角色。」而第二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她,也練習了許多有關跳台滑雪的動作,運動指導由山田大起教練擔任,他也盛讚小坂「非常快上手。」古田新太飾演的跳台測試手教練神崎幸一,曾經落選日本國家隊的他,對於懷著熱情的跳台測試手們時而嚴厲時而溫柔,說到拍攝時的趣事他表示「因為聽到會非常冷所以穿得很厚,但因為很怕熱的關係反而流汗了。」

 

而與情報同時公開的還有特報影像,包括當時日本大熱的長野冬奧實際影片在內,在日本奪得金牌的光榮戰績背後支撐著選手的25名「無名英雄」,主演為田中圭,山田裕貴、眞栄田郷敦以及小坂菜緒都可以在電影中看見她們挑戰的模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