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2018年坂道合同徵選遺珠「坂道研修生」所屬團體正式發表!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2018年所舉辦的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聯合徵選「坂道合同オーディション」中,最後結果一共有39名成員合格,而其中21名成員已經在2018年分配到三團(乃木坂46四期生11名、欅坂46二期生9名、日向坂46三期生1名),其中3名辭退後,沒有被分配到團體的15名女孩為「坂道研修生」持續進行訓練,也曾在去年舉辦東京、名古屋及大阪巡演。

 

由於松岡愛美學業問題宣布辭退,坂道研修生14名女孩在今天於SHOWROOM直播正式宣布了她們的配屬。由日向坂46隊長佐々木久美、乃木坂46隊長秋元真夏及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一同進行直播。而歌迷們好奇的「期數」由於與最新期生是同時間進行徵選,因此配屬將是乃木坂46四期生、欅坂46二期生、日向坂46三期生的形式入團。

 

乃木坂46為黒見明香(16歲)、佐藤璃果(18歲)、林瑠奈(16歲)、松尾美佑(16歲)、弓木奈於(21歲)共5名

欅坂46為遠藤光莉(20歲)、大園玲(19歲)、大沼晶保(20歲)、幸阪茉里乃(欅坂46)、増本綺良(18歲)、守屋麗奈(20歲)共6名

日向坂46為髙橋未来虹(16歲)、山口陽世(15歲)、森本茉莉(15歲)共3名

 

【乃木坂46(新四期生 5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欅坂46(新二期生 6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日向坂46(新三期生 3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