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第二本團體寫真集『1/5』3月28日發售 到訪成員故鄉、泰國、東京拍攝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即將在3月28日發售第二本團體寫真集『1/5』,做為第二本寫真集,到訪了各成員的故鄉、「JAPAN EXPO in Thailand」的泰國以及東京市區拍攝。包含新服裝在內,主流出道前的服裝也能夠看見,是有著豐富內容的寫真集。實體豪華版預計在團體五週年紀念演唱會會場LINE CUBE SHIBUYA搶先發售,數位版則是會販售數位照片卡的形式,讓粉絲購買後可以自行下載。

 

另外,廣島出身的成員松田美里還將兩度參加日本職棒廣島東洋鯉魚應援企劃「著名人カープファンリレー映像2020」,上次參加是在2017年的時候。還有目前已經決定將舉辦睽違兩年的聯名咖啡廳,由成員們監修的照片及鬆餅、飲料等,也預計會有許多只能在這裡才能買到的周邊商品。

 

『1/5』數位下載卡

 

松田美里

 


 

【わーすた第二本寫真集『1/5』】
發售日:2020年3月28日

【完全数量限定 豪華版】
實體価格:¥5,000(不含稅)
預先發售會場:LINE CUBE SHIBUYA
規格:A4判/128頁

【數位版】
卡片價格:¥2,800(不含稅)
規格:100頁

 

【わーすた合作咖啡廳】
日期:2020年2月29日(六)~3月15日(日)
店家:Hawaiian Pancake Factory 新宿ミロード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