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全新專輯四月發售「もしもし、インターネット」MV一同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Y’S FACTORY

 

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公開了即將在4月15日發售的新專輯『愛が地球救うんさ!だってでんぱ組.incはファミリーでしょ』的消息,其收錄歌曲「もしもし、インターネット」音樂錄影帶也在YouTube上公開。從2019年夢眠ねむ畢業後,包括「いのちのよろこび」「形而上学的、魔法」「生でんぱ」,因為古川未鈴發表結婚而由清竜人製作的歌曲「私のことを愛してくれた沢山の人達へ」等。主視覺也大膽挑戰90年代原宿街頭攝影風的109辣妹妝容而造成話題,至今不斷挑戰各種風格及音樂性。

 

而本作總結將以「愛」「家庭」為主題,邀請清竜人、Kai Takahashi(LUCKY TAPES)、の子(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諭吉佳作/men、玉屋2060%(Wienners)等藝人製作歌曲。這次公開的「もしもし、インターネット」是由16歲的音樂家諭吉佳作/men提供歌曲,音樂錄影帶也是由年僅17歲的影像作家マルルーン執導。專輯其他情報還包括初回限定盤A附屬DVD,將收錄成員們在外露營一天的『でんでんキャンプ』,初回限定盤B則將收錄個別成員的獨唱歌曲CD套組。粉絲俱樂部限定的超豪華初回限定盤中,包括上述的內容都有外,收錄歌曲的伴奏版DVD及MV、『でんでんキャンプ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ver.』藍光光碟版本追加收錄共3CD+BD,以及特地拍攝的寫真小冊子及只有在這邊能拿到的T-Shirt、隨機拍立得的豪華BOX等全部都將在粉絲俱樂部限定超豪華初回限定盤可以取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