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Nation集團宣布收購拓元售票系統 成立新加坡分公司拓展亞洲市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ive Nation Taiwan(BTS演唱會照片)

 

就在今年一月由經濟部投審會核准世界知名演唱會娛樂公司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以新台幣將近2.4億元投資台灣知名售票系統拓元股份有限公司後,日前宣布了旗下票務公司Ticketmaster正式收購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的消息。並將在新加坡成立分公司,Live Nation在上海,香港,東京,首爾,台北,曼谷,吉隆坡,墨爾本,雪梨,布里斯本和奧克蘭都設有分公司,本次在台灣及新加坡的業務拓展,也讓集團服務範圍拓張到全球共32個國家,而現任拓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邱光宗將續留擔任Ticketmaster台灣分公司執行長,對此他也表示「很榮幸成為全球售票領導品牌Ticketmaster的一份子。把Ticketmaster的技術和服務引進台灣,運用公司廣布全球的龐大網路,我們將全面翻轉台灣粉絲、場館、體育俱樂部和活動主辦單位的票務體驗。」。

 

近年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在亞洲及北美地區動作頻頻,從2019年開始先是收購新加坡One Production、馬來西亞PR Worldwide兩大娛樂公司後,還與香港行銷公司EX-R Consulting合作成立全新的創意及品牌行銷公司Live Nation Connects,確立其集團在亞洲地區的娛樂業務能持續且穩定發展。宣布收購拓元及在新加坡成立分公司幾乎同時間,集團也宣布正式完全收購美國波納羅音樂節主辦單位之一的AC Entertainment,現任總裁Ashley Capps也將繼續留任在該公司擔任負責人,並將重整美國地區演唱會業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