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第二任隊長秋元真夏第二本個人寫真集4月發售 首跨兩國拍攝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竹書房(攝影:倉本GORI)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第二任隊長秋元真夏,將於4月8日發售她第二本個人寫真集(標題尚未決定)的消息。做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這次的主題以少女的「至今為止」以及朝著成熟大人邁進的「現在」為主題,前往義大利、沖繩兩地拍攝,包括義大利首都羅馬,走訪世界遺產阿爾貝羅貝洛、阿瑪菲、拿坡里,能夠看見26歲的她挑戰許多表情的珍貴畫面。而擅長料理的秋元也自然沒有略過這個畫面,在羅馬市場採買、料理,以及首次挑戰內衣攝影等,本作還刊載了超長篇訪問,是見證秋元這幾年成長的集大成作品。

 

對此秋元真夏也表示,一直都很期望出的第二本寫真集終於有機會出了,第二次拍攝寫真集時自己當上了隊長,比起第一本寫真集時剪去了長髮。在義大利拍攝大人成熟風格,在沖繩拍攝像孩子天真無邪的模樣,本作是在當上隊長後不久直接前往拍攝,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ATC Taiwan編輯部)

(Diazepam onl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