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奈るな為龍族拼圖動畫獻唱片尾曲新作「PEACE!!!」MV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ACRA MUSIC

 

今天公開了歌手春奈るな作為日本電視動畫『パズドラ(龍族拼圖)』片尾曲的新作「PEACE!!!」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上公開。本作是號稱春奈るな最浮誇的音樂影像作品,其中與龍族拼圖製作團隊共同合作的歌詞中也能看見對於作品的熱情。而本次音樂錄影帶主題為日本引以為傲的「TOKYO POP CULTURE」,以活潑輕快的曲風與春奈親自搭配的三套服裝,可愛的舞蹈動作及表情是本作看點。

 

另外,單曲「PEACE!!!」初回生産限定盤中除了本作音樂錄影帶外,還有收錄攝影時的製作花絮。目前也已經公開了在日本全國安利美特、gamers、TSUTAYA RECORDS、TSUTAYA Online Shopping、Sofmap、とらのあな及日本全國應援店家購買「PEACE!!!」將會送特典原創明信片。

 

 

(ATC Taiwan編輯部)

(Valiu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