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宮本佳林宣布六月從早安家族畢業 未來將繼續進行演藝活動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Juice=Juice成員宮本佳林在昨日(11日)宣布今年6月將從團體及早安家族畢業的消息。而她在團的表演活動將會在「Juice=Juice CONCERT TOUR 2020 春」後告一段落,預計畢業後將進行個人演藝活動。

 

官方網站公告表示宮本在2018年迎來在早安家族活動10週年後,與工作人員討論了將來規劃,除了她喜愛接觸大自然、DIY等興趣外,也期望能夠更加強自己的表演能力,工作人員對此也表達認同,最後才決定了畢業時程,而在Juice=Juice的演出活動是從4月25日開始的「Juice=Juice CONCERT TOUR 2020 春」將參與到最後,畢業公演具體日程集會場決定後會另行公告。目前已經發布的活動外,宮本在今年秋天也將舉辦單獨公演。而她本人也發表感言寫到希望自己能夠單獨活動,並更加磨練自己的表演,也同時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並錄製一段影片親自向大家公告這個消息。

 

Juice=Juic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