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名粉絲大爆滿 神宿日本全國巡迴演出熱情活力攻陷滋賀

, 偶像消息

2014年出道的五人組女子偶像團體「神宿」在本月8日於滋賀U☆STONE舉辦全國巡演「GRATEFUL TO YOU」的滋賀公演。神宿本次以「GRATEFUL TO YOU」為主題的2019年-2020年日本全國巡演總共有20場次,成員們曾表示希望透過全國巡迴演出來表達成員們發自內心的感激之情,回報來自日本各地一路上陪伴她們成長並攜手在五周年完成五千人次演唱會的各位粉絲們,不再是粉絲遠征來到東京看她們,也是一場發自內心的感謝之旅。

 

 

距離上次到訪滋賀演出已經是2018年中,睽違一年半後再次遠征來到滋賀縣的LIVE HOUSE U☆STONE ,有別於18年還在起步中的人氣,這次巡迴演出一公布門票早早完售,雖然表演晚上才開始,但為了參加到特典會一早就有許多粉絲頂著6度低溫排隊守候,正式演出時會場湧入了滿場400名”舁夫”(粉絲代稱,拼音kakifu ),女性粉絲也將近有1/4的比例,相對於偶像文化蓬勃發展的東京來說,能在地方巡迴演出可以有這樣的成績,反映出團體持續成長的高人氣。現在還有UUUM的資源投入,如虎添翼的她們讓人更期待往後的表現。

 

「神宿」由兩個日本青少年聚集的潮流指標聖地「神宮前」和「原宿」取字組合而成,希望能從原宿出發把她們的青春活力帶往全世界,其中「神宿」的日文發音KaMiYaDo還有其特別的含意,K=KAWAII(可愛)、M=MAX(全力)、Y=YELL(應援)、D=DREAM(夢想),人氣扶搖直上的她們在2019年初被日本大型經紀公司UUUM簽下,成為UUUM旗下唯一一組女子偶像團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神宿全国ツアー2019-2020 ”GRATEFUL TO YOU”日程詳細資訊】

神宿全国ツアー2019-2020 ”GRATEFUL TO YOU” 第二弾日程発表!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