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松井珠理奈公演上宣布畢業 稍後SHOWROOM直播將親自詳細說明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SHOWROOM

 

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在今天(7日)稍早於SKE48劇場舉辦的SKE48 Team S「重ねた足跡」公演中宣布了畢業的消息,在現場時她表示到看到晚輩們的成長,決定提起勇氣跨出這一步,稍後台灣時間晚間八點半也將在日本線上直播平台SHOWROOM上,與一期生佐藤実絵子及中西優香一同進行畢業特輯直播,更詳細的向粉絲們說明畢業相關訊息。直播網址請見此處。

 

松井珠理奈在2008年7月以SKE48一期生身分徵選合格,在同年10月便參與AKB48第10張單曲《大声ダイヤモンド(大聲鑽石)》並與當時AKB48王牌成員前田敦子共同擔任中心位置而引起話題,2012年也與大島優子一同擔任AKB48經典舞曲《UZA》中心位置,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SKE48的王牌成員,也曾在AKB48第53張單曲世界選拔總選舉中獲得冠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