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一周年貼身採訪記錄 日向坂46首部單獨紀錄片3月27日上映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2020「日向坂46 ドキュメンタリー映画」製作委員会

 

昨日晚間發布了以日向坂46為主角的紀錄片電影將在3月27日上映的消息。在2015年以欅坂46的UNDER GROUP『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為名誕生的團體,經歷了三年多的時光,最後在2019年改名為「日向坂46」出道並發行首張單曲「キュン(心動了)」,創下女子偶像團體出道單曲銷售量最高的佳績。做為團體首部紀錄片,將記錄從出道至今一年成員們的心路歷程,其中包括去年底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合戰,以及紀錄片專屬訪談等,平假名欅坂時期在欅坂46強大的氣勢下不斷摸索、嘗試的成員們,直到團體將改名為日向坂46那刻的狂喜,本片見證了成員們這一年來努力的軌跡,由竹中優介執導,工作人員也將以小型紀錄片節目「セルフ Documentary of 日向坂46」的人馬負責。

 

另外,本作預計會在日本全國上映,正式標題日後將正式發表,電影上映的特別活動還將讓成員們到訪日本全國國中、高中等進行戶外教學。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