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DASADA LIVE&FASHION SHOW圓滿收官 濱岸ひより正式回歸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團日向坂46主演日劇『DASADA』的特別表演「日向坂46×DASADA LIVE&FASHION SHOW」在2月4日、5日於橫濱體育場舉行,為期兩天的活動聚集了共2.5萬名”おひさま(日向坂46粉絲總稱)”到場共襄盛舉。創團以來經過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時期,直到長濱ねる解除兼任、武道館單獨演唱會,後來正式改名為「日向坂46」,粉絲們一路見證著少女們的成長軌跡。這次以「LIVE&FASHION SHOW」的形式在小坂菜緒缺席的狀況下,依然收到了盛大的歡呼。包括由DASADA與TGC監製的合作時裝秀,劇中制服、品牌的伸展台等,包括在日向坂46中擔任女子時尚雜誌的成員,以及走台步經驗較少的成員都沒缺席,還播出了描繪『DASADA』劇情三年後的世界觀。

 

演出部分包括了日劇『DASADA』主題曲、插入曲『ナゼー』,即將發售的第四張單曲『ソンナコトナイヨ!』共演唱16首,其中在去年六月開始活動休止的成員濱岸ひより也在本次演出後正是回歸舞台表演。而即將在2月29日舉辦的「第30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0 SPRING/ SUMMER」也預計會有「DASADA」的特別舞台表演,面對12月6日、7日即將舉辦為期兩天的東京巨蛋「ひなくり2020」演出,團員們與歌迷也將攜手一同走向更高的舞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日向坂46×DASADA LIVE&FASHION SHOW 演出歌單】

TGC×日向坂46 SPECIAL COLLECTION
DASADA COLLECTION STAGE Part1
DASADA COLLECTION STAGE Part2

M00.OVERTURE
M01.青春の馬
M02.ドレミソラシド
M03.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
M04.川は流れる
M05.線香花火が消えるまで
M06.割れないシャボン玉
M07.キレイになりたい
M08.永遠の白線
M09.ナゼー
M10.JOYFUL LOVE
M11.誰よりも高く跳べ!
M12.NO WAR in the future
M13.キュン
M14.キツネ
M15.ソンナコトナイヨ

【安可曲】

M01.約束の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