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15周年紀念ORCHESTRA CONCERT狩獵音樂祭 揭曉活動特邀嘉賓 宣布加售視線遮蔽席位!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大鴻藝術(©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來自魔物獵人ORCHESTRA CONCERT 狩獵音樂祭2019 東京場)

 

即將在2020年3月於國家音樂廳舉辦的「魔物獵人15週年紀念ORCHESTRA CONCERT〜狩獵音樂祭〜」,主辦單位於今日揭秘活動特邀嘉賓即將來台,以及宣布加售視線遮蔽席位。從2019年8月10日(六)起,「魔物獵人15週年紀念 ORCHESTRA CONCERT〜狩獵音樂祭〜」由大阪開始進行日本全國5大都市巡演,每到一處皆引發極大反響和討論熱度。挾著這波超高人氣、狩獵音樂祭決定將在2020年3月飛往海外、再度來台舉辦。此消息一出,1月中旬發售的音樂會門票在當日即搶購一空,足見人氣之高!

 

這次為了慶祝遊戲發售15週年,預計將獻給台灣獵人們的精彩內容包括回顧過往各系列的經典主題曲,以及『魔物獵人:世界』為中心、以交響樂形式奏出歷代遊戲的超人氣魔物們的主題曲,再搭配大畫面螢幕,就是要以身歷其境的音樂引動大家的熱血與狩獵魂!除此之外這次主辦單位還特邀「魔物獵人:世界」遊戲製作總監德田優也擔任活動嘉賓,與各位分享遊戲製作時的內幕與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此外,有感台灣獵人們的熱情、為了讓更多同好可以同樂,主辦單位宣布即將加售ABCD四個票種的視線遮蔽區域票券!該區票券將於2月7日(五)12:30開售,數量稀少,還未入手門票的玩家們敬請把握機會!

 

嘉賓 德田優也

 


 

【魔物獵人15週年紀念 ORCHESTRA CONCERT〜狩獵音樂祭〜/演出資訊】

日期:2020年3月2日(一)
會場:國家表演藝術中心 國家音樂廳 (National Concert Hall)
時間:入場19:00/開演19:30
演出:指揮 栗田博文/演奏 國家交響樂團(NSO)

票價:HUNTER SEAT NT$3,800【SOLD OUT】 / A席NT$2,800 / B席NT$2,400 / C席NT$2,200 / D席NT$2,000 / E席NT$1,800【SOLD OUT】 / 身障票NT$1,800
※視線遮蔽席:依照區位不同,有可能無法觀賞到舞台全體或者部分演出。請確實理解後再行購買。
視線遮蔽席票券啟售日: 2月7日(五)12:30〜

購票網址: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zer014g3

主辦:大鴻藝術BIG ART / 傑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製作:PROMAX / Harmonics International
監修:CAPCOM
媒體協力:安利美特 / PlayStati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