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専門学校HAL特別合作企劃完結「希望大家出社會後還有機會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学校法人日本教育財団

 

在2019年4月,位於日本東京、大阪及名古屋的専門学校HAL CG動畫學科、音樂學科與歌手鈴木愛理的合作企劃正式宣布展開。其中CD動畫學科的題目是「製作新歌的音樂錄影帶」,從「Escape」、「IDENTITY」、「THE BRAND NEW LOOK」、「気まぐれ」、「BYE BYE」五首歌曲理面挑出一首進行製作;音樂學科是「官方電台的單曲製作」,並以鈴木愛理自己的電台節目『Airi’s potion』為主軸製作20秒的單曲。最後作品在6月進行中間檢查、8、9月進行作品發表,並於11、12月進行頒獎典禮。對此鈴木愛理也表示「這次能夠一起合作真的非常開心。大家最棒的地方就是在作品上自由地發揮。學習到了許多自己完全不同觀點的作品,希望大家出社會後還會有見面的一天!」而優秀作品的部分目前可以在専門学校HAL官方網站閱覽。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