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八週年紀念演唱會第四天將在日本全國電影院進行Live Viewing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Live Viewing Japan

 

乃木坂46即將在2月21日至24日於名古屋巨蛋舉辦的八週年紀念演唱會「乃木坂46 8th YEAR BIRTHDAY LIVE」,在今天公告將於日本全國電影院進行第四天現場轉播的消息。做為乃木坂46歷年以來的週年慶祝演唱會,每次都會演唱團體至今的所有歌曲,這次來到了位於愛知縣的名古屋巨蛋進行為期四天的演出。而去年11月在東京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辦的三、四期生演唱會,兩天共動員了2萬名粉絲,在這天宣布八週年演唱會將舉辦時現場也歡聲雷動。包括一、二期生,這次連同三、四期生也一同加入的週年紀念演唱會演出,團體未來發展也備受關注。

 


 

【乃木坂46 8th YEAR BIRTHDAY LIVE 〜Day4〜 Live Viewing 概要】

日期:2020年2月24日(一、假日)17:30開演

會場:日本全國各地電影院
・電影院列表如右側網址>>https://liveviewing.jp/contents/nogizaka46_2020/
※開場時間依各地電影院有所不同。
※依照大阪府條例,未滿16歲的民眾在電影超過晚上7點結束的場合,需要有大人陪伴前往。

票價:
¥4,000(日幣、含稅、全席指定席)
※三歲以上需要門票、未滿三歲如需座位仍需要費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