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單曲白石麻衣擔任C位 22位選拔成員11名一期生全員福神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今天晚間播出的電視節目『乃木坂工事中』宣布了團體第25張單曲的選拔成員及站位,這次的選拔成員共有22名,其中11名一期生是全員入選並全員擔任福神位置。另外,本張單曲也將是日前宣布畢業的白石麻衣最後一張在籍單曲,歷年來她包括W(雙成員)中心位置曾經站過5次,這次是她從「シンクロニシティ」後睽違2年第3度單獨站上這個位置。

 


 

【站位(由左至右)】

第三排:賀喜遥香、新内眞衣、山下美月、久保史緒里、堀未央奈、大園桃子、遠藤さくら、岩本蓮加、与田祐希、北野日奈子、梅澤美波。

第二排:井上小百合、和田まあや、高山一実、秋元真夏、樋口日奈、中田花奈。

第一排:齋藤飛鳥、生田絵梨花、白石麻衣(中心位置)、松村沙友理、星野みなみ。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