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日向坂46將參與「TGC 2020 S/S」 藤吉夏鈴、山崎天、森田ひかる首次站上伸展台!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左起:藤吉夏鈴、山崎天、森田ひかる )

 

今天公開了即將在2月29日於東京國立代代木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辦的「第30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0 SPRING/SUMMER」中的全新參演陣容,包括欅坂46成員渡邉梨佐、土生瑞穂、渡辺梨加、藤吉夏鈴、山﨑天以及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加藤史帆、齋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高本彩花、金村美玖。其中藤吉、山崎、森田將在本次TGC 2020 S/S獻出她們伸展台的首秀。這次作為2005年「TOKYO GIRLS COLLECTION」系列活動開始以來第30屆,特別班師回朝,到了對TGC來說意義深遠的「聖地」代々木競技場舉行,日前也公開了包括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齋藤飛鳥等共有11位成員參加。

 


 

【「第30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0 SPRINGSUMMER」活動概要】

日期:2020229日(六)
時間:開場1230/開演1430/結束2130(予定)
會場: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東京都渋谷区神南2丁目1−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