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武漢肺炎病情擴大影響 Suchmos叫停亞洲巡演中國三場演出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在1月19日結束台北演出的日本樂團Suchmos,在昨日宣布將停止27日至11日舉辦的「Suchmos ASIA TOUR 2020」在中國上海、北京、深圳場次的消息。停止的理由則是「謝謝所有樂迷以及觀眾朋友的支持。鑑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發展事態,本著對觀眾和藝人的健康和安全負責的態度,我們最終決定取消原定於2月7日-11日舉辦的Suchmos Live in China 2020的三場演出。」而更動日期目前也正在進行調整中,在確定後將透過官方網站進行公告。同時經紀公司也表示「會盡可能地讓Suchmos巡演繼續進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及包涵。」

 

代號「2019-nCoV」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目前已經在中國本土造成4500人以上感染、100多人死亡的狀況,日本及台灣也有數名感染者及發現本土病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