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全新第四張單曲「ソンナコトナイヨ」封面四種版本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ソンナコトナイヨ TYPE-A)

 

由小坂菜緒擔任中心位置,日向坂46即將在219日(三)發售的團體第四張單曲「ソンナコトナイヨ」單曲封面照片在今天公開,這次採用陽光且結合時尚、豐富色彩的攝影風格,呈現出少女們明亮快樂的世界觀,一共分為TYPE-ATYPE-C及通常盤(除了通常盤1,100日幣外,其餘三版本為1,900日幣)共四種版本,全部都能看到以「線條」為核心構圖的攝影元素,四種版本也各自使用不同素材呈現「線條」,象徵著成員們不斷嘗試走不同道路,但這些道路都是朝向遠方的終點。而四種版本的攝影地點也各自不同,有街角、巷口、攝影棚等,服裝風格也大相徑庭,想看見成員們四種不同風格的粉絲這次得傷腦筋了。另外,主打歌「ソンナコトナイヨ」MV也已經在日前於YouTube公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