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二期生佐々木琴子宣布畢業「今後會作為粉絲繼續為團體加油」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佐々木琴子今天(26日)在官方部落格公開了將在三月結束所有乃木坂46相關工作並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內文提到自己在入團之前就非常喜歡乃木坂46,所以嘗試了自己第一次的徵選並幸運合格,當時因為自己還是中學生,一路進行偶像活動至今學習到了許多東西,雖然也有著「如果自己能過著普通的學生生活就好了」的想法,但是也正因入團才能學習到普通學生無法經歷的許多人事物,也認為能加入團體真的是太好了。而畢業後規劃也會開始與工作人員們討論,今後也會像是入團前是乃木坂46粉絲一樣的繼續為團體加油。

 

佐々木琴子在20133月已乃木坂46二期生身份入團,以對動漫的強烈熱情為粉絲津津樂道,也在日本電台頻道文化放送「AGリクエストアワー 阿澄佳奈のキミまち!」節目中有著專屬環節「乃木坂46佐々木琴子のトップギア」,並在同頻道舉辦的偶像顏值總選舉2019中與白石麻衣各佔冠亞軍。而37日預計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的二期生專屬演唱會也會照常參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