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金村美玖首次單獨登上雜誌封面!『blt graph.vol.52』情人節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今天公開了日向坂46成員金村美玖將在214日發售的雜誌『blt graph.vol.52』擔任封面人物。金村是在20178月以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二期生身份入團,在這之後團體改名為日向坂46在去年三月重新出道,與團體共同創下女子團體首張出道單曲銷售排行冠軍的佳績。去年也出席NHK紅白歌合戰,並在219日發售的第四張單曲「ソンナコトナイヨ」中首次被拔擢為第一排成員,人氣逐漸看漲。

 

金村美玖在這次『blt graph.vol.52』的封面人物及卷頭登場,穿著與現在冬季相稱的粉色毛衣及方格迷你裙採草莓的快樂模樣,拿著氣球在河邊漫步等,以及穿著黑色短版的長襯衫露出冷酷的模樣,除了可愛的一面,也能夠看到與平常在節目中看不到的帥氣表情。另外,在ローソ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網路商店購買『blt graph. vol.52』將可獲得金村的特典海報一張。

 

 


 

【「blt graph.vol.52」資料】
發售 : 2月14日(五)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金村美玖(日向坂46)
規格 : A4(297×225)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