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斉藤優里參演舞台劇『脳内ポイズンベリー』3月新国立劇場開演

, 偶像消息

今天公開了前乃木坂46成員斉藤優里將參與演出的舞台劇『脳内ポイズンベリー』的主視覺海報,另外也公開了美場演出將會舉辦會後見面會。本劇是由水城せとな創作的漫畫改編成舞台劇作品,同作也曾在2015年翻拍為電影,預計在3月14日至29日於新国立劇場中劇場開演,將一個人腦中的五個不同性格擬人化後進行「腦內會議」,這次的海報也使用了色彩較為鮮豔的設計。而會後見面會在每場演出皆有不同主題,斉藤優里也預計會登場,門票從日本時間今日(25日)上午10點起開始發售。

 

而參與「腦內會議」的議員們在舞台劇版本中包括飾演議長吉田的市原隼人、在現實世界活著的小說家櫻井いちこ將由蓮佛美沙子飾演,其他演員還包括7 MEN 侍 / ジャニーズJr.的本高克樹、SUPERNOVA成員グァンス、河西智美都將參與。

 


 

【舞台劇『脳内ポイズンベリー】】

日期 :2020年3月14日(土)~29日(日)
會場:新国立劇場 中劇場
原作:水城せとな(集英社クイーンズコミックス)
腳本:新井友香・今奈良孝行
演出:佐藤祐市(共同テレビジョン)
藝人:市原隼人/蓮佛美沙子/早霧せいな/グァンス(SUPERNOVA)/本髙克樹(7 MEN 侍/ジャニーズJr.)/斉藤優里……等

美術:土屋茂昭・松生紘子
照明:吉川ひろ子
音響:山本浩一
髮型:宮内宏明
衣装:牧角綾乃
演出助手:山本真一郎
舞台導演:山本圭太

 

【門票】

票價:預售・當日S席 9,500日幣/A席 8,000日幣(全席指定・含稅)
※未就學兒童不可辱場、開場為開演前30分鐘。

門票發售:日本時間2020年1月25日(六)10:00

販售通路:
チケットぴあ:https://w.pia.jp/t/poisonberry/
イープラス:https://eplus.jp/poisonberry/
ローソンチケット:https://l-tike.com/poisonberry/
全家便利商店/LAWSON/MINISTOP

主辦、企劃、至作:フジテレビジョン
詢問處(只有日文):サンライズプロモーション東京:0570-00-3337(平日12:00~18:00)

 

【會後見面會日程表】

3/15(日) 17:30 市原、グァンス、白石、渡辺
3/20(五、假日) 17:30 蓮佛、早霧、斉藤、河西

3/25(三)
14:00 蓮佛、早霧、斉藤、河西
18:30 市原、グァンス、白石、渡辺

3/27(五) 18:30 蓮佛、早霧、斉藤、河西
3/28(六) 13:00 市原、グァンス、白石、渡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