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成員人事大地震!平手友梨奈退團 織田奈那、鈴本美愉宣布畢業!

, 偶像消息

今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將脫離團體的消息,官方網站寫到織田奈那、鈴本美愉將從團體畢業,平手友梨奈則是及時退團,而佐藤詩織將暫時停止活動,消息一出驚動了大量粉絲,推特熱搜榜上也出現了大量「てち脫退」「平手友梨奈」等關鍵字。平手友梨奈從2015年8月通過欅坂46一期生徵選合格,2016年以「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一曲擔任中心位置成員而聲名大噪,在這之後的團體所有單曲也都是以平手為中心進行活動。日本媒體指出,平手友梨奈之所以不以畢業而是以「脫退」的形式是她本人與經紀公司強烈表示意願的結果,而今後是否會以個人身分持續活動目前尚位明瞭。而畢業的織田與鈴本、暫時停止活動的佐藤也同樣都是一期生的核心成員。

 

稍早鈴本美愉織田奈那佐藤詩織也發布官方部落格,鈴本美愉寫到除了向粉絲道歉外,別有意涵的提到「時間が経つと、色々なものが変わりますね(隨著時間流逝,有許多事情是會改變的呢。)」,表示自己身心靈逐漸無法跟上表演,認為自己沒辦法用半吊子的狀態進行演出,最後決定畢業,並再次感謝粉絲們對她的支持。織田奈那則是提到自己輕率的行動造成了成員們的困擾而感到抱歉,自己相當喜歡偶像這個職業,但經過了慎重思考後還是下了畢業這個決定,今後將會以大學畢業為目標努力。佐藤詩織則是寫道自己2019年3月成功從美術大學畢業,這之後也思考了許多自己的事情,在周遭環境的變化下,也希望能夠看見這個世界更多的風景、更加成長,說明到為了學習美術而留學的緣故將暫時停止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