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新單曲「ソンナコトナイヨ」MV公開 激烈舞蹈「剪剪舞」是看點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日向坂46即將在2月19日發售的第四張單曲「ソンナコトナイヨ」在今天公開了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本作是以對著瀏海剪得太多而心情低落的女生表示『才沒這回事呢!』的歌詞,加上象徵著剪掉劉海,動作激烈的「剪剪舞」為特徵,將日向坂46陽光活潑又可愛的形象,結合成員各自魅力而成的歌曲。攝影是以東京原宿為中心,道訪澀谷車站、能看見橫濱建築群的山下碼頭等地進行拍攝,由於舞蹈難度較高,至始至終成員們是聚精會神的完成了這部作品。

 

本作的前排成員是以第一張單曲「キュン」至今連續四部作品都擔任中心位置的二期生小坂菜緒為核心,加上首次被拔擢為前排成員的一期生東村芽依、二期生金村美玖,及一期生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五名成員所組成,另外,在這之前都在休養中的成員濱岸ひより也從本作開始恢復團體工作。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