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室田瑞希宣布3月畢業 船木結畢業時間調整為春巡後

, 早安家族

女子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成員室田瑞希在今天於官方網站公開了將從團體及早安家族畢業的消息。室田預計在3月22日於東京明治神宮會館舉辦的「Hello! Project ひなフェス 2020 ~被災地復興支援・東北を元気に!~アンジュルムプレミアム公演」後畢業,而這個決定是在2018年末就開始,官網公告寫道「為了能將至今所學、經驗及培養的事物好好活用,讓自己今後面對全新不同項目的挑戰也能夠有更多樣的表現,決定從團體畢業後持續努力,感受到本人強烈的意願,因此得出了畢業的結論。」

 

另一方面,同樣宣布在3月畢業的成員船木結更改了畢業時間,就在「室田表示『希望最後的活動時間是在2020年3月』,並與同樣預計3月畢業的船木討論過後,首先希望能好好的送室田離開,同時也要能顧到船木的心情,因此正式敲定室田畢業的時間。」而船木的畢業時間將會落在ANGERME春季巡演結束之後,但詳細日程及時間目前仍在討論當中,官方也對如此緊急的調整致歉。兩位成員也同時在官方網站發表了感言。

 

室田先是寫道自己將從團體及早安家族畢業,回顧加入早安家族研修生約2年半、加入ANGERME大約5年半,時間已經合計八年。從小時候就懷著當歌手及偶像的夢想,入團後學習到了許多東西也更加喜愛歌舞,更加成長。同時也思考著自己未來的目標該怎麼走,決定將自己所學得從頭開始再出發,也希望能繼續進行音樂或者演戲等工作,雖然感到不安但還是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同時也提到畢業室在一年以上就已經開始考慮,再與各方及船木討論後才正式決定十間。而船木也寫道自己與室田討論後調整了自己的畢業時間,在最後日期出來前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