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鈴木絢音首個冠名節目擴大版2月播出 斎藤ちはる驚喜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テレビ朝日

 

由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擔任主持人的首個冠名節目『鈴木絢音の「そら気分〜ヒコーキに会いたい!!」』在今天公開將於2月9日播出包含未公開剪輯的90分鐘擴大版。本節目由鈴木絢音與平時交情要好的二期生北野日奈子、渡辺みり愛三位前往羽田機場、中部國際機場等地取景,成員們除了體驗空服員工作外,也到了平常攝影機也拍不到的地方,特別的是旁白由前乃木坂46一期生成員,現役朝日電視台主播的斎藤ちはる擔任,並在去年11月以60分鐘特輯形式播出,大受好評後決定以擴大版的完整形式再度放送。

 

60分鐘節目大獲好評後,斎藤ちはる也代表朝日電視台社員驚喜登場,與「前戰友」鈴木絢音訪談,提到她對於自己首個冠名節目的感想,出外景的印象及幕後話題等,還有鈴木在節目播出後獲得的回響,表示有很多人跟她說到「像這樣一直笑一直笑的絢音還真的幾乎沒看過!」,鈴木也表示出外景時間是真心覺得非常歡樂。除了節目的話題外,兩位也談到今後對於乃木坂46的看法,以及當初在團內相互的印象等。

 

 

 


 

【『乃木坂 46 鈴木絢音の「そら気分~ヒコーキに会いたい!!」~拡大版』播出訊息】

放送時間:2月9日(日)12:00〜13:30

電視台(只有日本):テレ朝チャンネル1 ドラマ・バラエティ・アニメ
※スカパー!(ch.298)、プレミアムサービス(ch.611)、プレミアムサービス光(ch.611)、ひかりTV(Ch.556)、J:COM(Ch.75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