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JOHN開全新妹系品牌 今泉佑唯、黒木ひかり等擔任首波代言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EACH JOHN

 

日本知名睡衣/內衣品牌PEACH JOHN在今天公開了以10~20歲女性為目標族群的姊妹品牌「GiRLS by PEACH JOHN」,將在1月29日正式上線的消息。這次的主視覺任用了前欅坂46成員,現在為演員的今泉佑唯、演員黒木ひかり、模特兒中野恵那、ミチ共四人合作,四位穿上的款式也都有所不同,而隨著新品牌發售,將在官方網站公開限定的網路廣告影片,從30日至2月1日在日本東京澀谷也將舉辦發售紀念活動。以日本PEACH JOHN為核心,在日本部份的實體店家也會發售,第一年的銷售目標預計10億日幣,而有鑑於PEACH JOHN在10~20歲前半的品牌認知度較不足,這次特別設立了這個品牌作為「妹妹」品牌,以年輕族群為取向的「YUMMY MART」則在去年底結束營業。

 

 

(Not Sponsored Repor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