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irls最新單曲「別世界」MV正式公開 四季變換表達團體歷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團E-girls在昨日公開了及將在1月29日發售的新歌「別世界」音樂錄影帶。作品是將E-girls成立至今走過的道路以春夏秋冬的方式呈現,以一棵櫻花樹的四季變化描寫出來。「一棵櫻花樹」象徵著E-girls的內在及根源,「四季」則代表團體經過的歷程,將成員們至今成長與今後將邁向的旅程都刻劃在其中,是能夠見到朝著未來前進決心的成員們的音樂錄影帶作品。另外,團體在去年12月宣布將於年末解散,佐藤晴美、坂東希、石井杏奈、山口乃々華將繼續從事演員及模特兒相關工作,Happiness將與美國大型媒體公司88rising合作,正式前進世界市場。武部柚那將會加入艾佛傑克在世界八個都市舉辦的徵選中以合格者身份加入新團。鷲尾伶菜則會以個人歌手單獨出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