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姐妹團三團將各自獨立營運!營運公司「AKS」也將更名!

, AKB48集團

女子偶像團體AKB48現行營運公司「AKS」在今天於官方網站公開了將把AKB48、HKT48、NGT48個別獨立營運的消息。官方網站表示為了加強公司經營及團體營運體制,並達到更高效率化的目標,將原先以AKB48 Group為核心的營運體制各自獨立化,而現行公司名稱「AKS」將改名為「Vernalossom(ヴァーナロッサム)」公司除了原先AKB48 Group的經紀工作外,還將繼續進行海外事業營運、女團IZ*ONE營運及新事業的開展。而AKB48、HKT48及NGT48的各自營運公司將各別於於4月、3月、3月開設。

 

另外,SKE48是在去年3月將經營權轉讓給現名「株式会社ゼスト」的公司,而NMB48目前屬於吉本興業旗下Showtitle公司營運、STU48則是由株式会社STU營運。而海外姊妹團則是由AKS與當地公司合作,以特許經營形式營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