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主演『シグナル100』主題曲 yukaDD(;´∀`)「Carry On」特別影像公開!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2020「シグナル 100」製作委員会

 

由橋本環奈主演的電影『シグナル100』再今天公開了由yukaDD(;´∀`)創作的主題曲「Carry On」特別影像。本作是由日本集英社漫畫雜誌「グランドジャンプ」中連載的同名作品,由負責過「不能犯」「マンガPark」等人氣作品的作家宮月新創作,原作中強大的世界觀及劇情曾讓日本媒體評論是『無法變成真人版電影』的作品。劇情描述班導師將全班36名成員催眠,讓每個人都想自殺,而讓催眠發動的「暗示」共有100個,要解開暗示的方法只有讓班上同學死亡,在同班同學相繼自殺的恐懼中,橋本環奈飾演正義感極強,勇往直前解決危機的主角樫村怜奈。而特別影像也可以看見劇情中同班同學們交情要好,到最後一個一個別離的哀傷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