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補2019年遺憾!「Suchmos Live in Taipei 2020」台北華山唱醉八百歌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有在關注日本音樂的朋友一定對這團2013年出道,由六位大男孩所組成的樂團Suchmos不陌生,2017年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最佳專輯賞,2019年唱進可容納三萬人的横浜スタジアム,Suchmos已經是日本國內各大搖滾音樂祭的常客,在日本國內超高的人氣立刻受到海外的關注,2019年末受邀參加了在台灣獨立音樂指標性的金音獎頒獎典禮的特別來賓,高低音的混搭聲線輸出讓與會的嘉賓觀眾和得獎者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次Suchmos為了彌補在2019因故無法成行台北Live的約定,特別在新的一年把最具意義性的第一場演出 「Suchmos Live in Taipei 2020」移師來到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不辭辛勞的海外遠征就是為了把最精采的表演獻給了喜愛他們的台灣歌迷。

 

 

近乎無MC環節的經典歌曲連發,有點緩慢步調帶點慵懶感覺的「Fallin’」、「In The Zoo」,19年在横浜スタジアム首唱少數以漢字命名的歌曲「藍情」,讓粉絲們最驚喜的當然就是首次公開現場演出的新歌「Stand By Mirror」,鼓手OK在正式演出結束後還好帥氣的把鼓棒丟給台下的粉絲留做紀念引發了一陣的尖叫聲與騷動,最後在安可曲「Life Easy」畫下完美的ENDING,精采音樂盛宴洗禮讓今晚到場的800位歌迷滿載而歸。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Suchmos Live in Taipei 2020」演出歌單】

M1.BODY
M2.Fallin
M3.In The Zoo
M4.藍情
M5.Stand By Mirror
M6.SNOOZE
M7.DUMBO
M8.Get Lady
M9.TOBACCO
M10.MINT
M11.YMM
M12.STAY TUNE
M13 808
M14.VOLT-AGE
EN.Life Easy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