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二登台北小巨蛋開唱 久保史緒里「這次絕對把中文講好!」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即將在119日(日)前往台北小巨蛋舉辦團體第二場台北演唱會「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三名成員高山一実、久保史緒里、遠藤さくら在今天接受採訪,除了表示有機會再來台灣表演相當開心,還學了中文想與粉絲好好互動。高山表示去年來台灣買了紅茶喝,喝完總覺得一定要再來台灣買,還說如果有機會拍攝紅茶廣告的話絕對天天喝。久保則提到去年來台時對於沒有講好中文感到相當不甘心,明天正式演出前絕對會練好展現給大家聽,而第一次隨著前輩們來台演出的四期生遠藤櫻則說道,第一次海外演唱會相當緊張,期望這次能夠順利成功。

 

 

隨後提到兩名18歲久保史緒里、遠藤さくら在眾多前輩們之間如何融入團體,前輩們都相當溫柔,要拍照時也都會找她一起,讓他相當暖心。還讓身旁的高山笑著表示之後可以叫自己的綽號「ずちゃん」。而問到2020年的新目標,高山表示自己有去做占卜,占卜師表示「要做有氣質的事,運氣才會變好。」所以決定想嘗試學茶道,學過茶道的久保馬上表示「茶道很難」讓高山也洩氣的說「那我應該學不會」。加入才一年出頭的遠藤櫻自認怕生,希望今後能夠更放開一些,也會積極迎接未來的挑戰。久保則說到自己加入乃木坂46之前就是粉絲,對於成員們的優點相當了解,也因此常被粉絲們吐槽愛都放在成員身上了,要更多愛自己一些,希望「今年能夠嘗試多愛自己一點,看看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演唱會將在明天下午5點開始進場,6點開場,詳細活動訊息請見JUSTLIVE就是現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