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首張東京巨蛋影像作品將發售 預覽片段YouTube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欅坂46即將在129日發售的影像作品『欅坂46 LIVE at 東京ドーム ~ARENA TOUR 2019 FINAL~』在昨日公開了預覽片段。本作是收錄了去年91819日團體首次於東京巨蛋舉行的演唱會,從8月開始的夏季全國巡演門票搶購一空後,官方隨後發佈了將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消息,兩天演唱會共動員了10萬名觀眾到場。不論是使用大型噴水機器的中央舞台,或者是氣球、腳踏車等各式各樣道具,為期兩天在東京巨蛋狂歡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包括一直以來沒有在現場演出的團體第四張單曲「不協和音」也在第二天演出中「復活」,還有平手友梨奈獨唱曲「角を曲がる」的模樣也將收錄其中。是喜歡欅坂46的歌迷們見證團體歷史最不能錯過的作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