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崎広×生駒里奈二度共同演出舞台劇 『モマの火星探検記』昨日開演

, 偶像消息

昨天在東京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劇場舉辦了由生駒里奈及矢崎広雙主演舞台劇「モマの火星探検記」的公開彩排及聯訪。公開彩排後的聯訪包括兩位主演在內,原作者毛利衛及負責舞台腳本的毛利亘宏共四名出席。本作是以前太空人毛利衛所寫的同名兒童文學作品,主角的モマ正是以他自己小時候為範本,希望有一天能夠到訪火星冒險的故事,以及製作火箭的女孩ユーリ對宇宙懷著夢想的故事共同編寫而成,而睽違三年多再度在同個舞台劇擔任主角的生駒表示,在第一次演出時因為有許多不知道的事,這次是在已經有經驗的狀況下挑戰更深入演出,也因此更感受到了前輩們的厲害之處。同時距離上次演出本劇已經是他20歲的時候,對此她也說到雖然覺得沒什麼區別,但實際上陣還是覺得很有難度,20歲的自己真的跟一個小孩一樣,對此感到有些煩惱,但相信這次會更有所成長。

 

而在最後被追問到老戰友白石麻衣畢業的消息以及未來有沒有共同演出機會,她則颯爽的回答「まいやん(白石麻衣愛稱)不管到哪裡都會閃耀光芒的。」「我覺得可能會有!」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